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近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9-01

    新学期第一阶段集中注册已告一段落,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认真工作及广大同学积极配合下,本科生缴费注册情况明显好于往年同期。为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注册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9月1日——9月25日,集中进行新生注册信息数据采集处理工作。

2、在集中处理新生注册信息期间,暂停办理老生注册手续。新生注册信息采集结束后,注册中心将安排第二轮集中注册,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3、请未注册的同学在此期间,抓紧时间缴交学费。请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了解本单位学生缴费注册情况,督促欠费学生缴费,督促学籍发生变动的学生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4、申请缓注册的学生向辅导员提交申请,辅导员严格按照注册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审查,把符合缓注册条件的学生名单通过注册中心网上办公系统提交,并生成缓注册名单,加盖公章,送交注册中心备案。并督促缓注册学生,在缓注册期间尽快消除不能注册原因,达到注册条件,进行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