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MBA教育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报】吉林大学首夺沙鸥,勇创历史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9

undefined

    五月四日,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于腾格里沙漠落下帷幕,吉林大学“熊出漠”战队120多支队伍中排名第22。同时AB队队员全部完赛,斩获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

undefined

沙鸥奖杯


      本次参加亚沙赛的东北院校中,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四支校队获得沙鸥奖。其中,吉大,大工、东大均是首次获奖。


 


队伍并行在沙漠间


    今年的腾格里沙漠天气条件相对恶劣,赛场风力一度达到七级以上,风卷狂沙,夐不见人。队伍行进中不但要克服各种崎岖地形,顶着狂风烈日,还要面对30度以上的早晚温差。本次队伍大部分由首次参赛的新队员组成,但队员们战斗意志坚定,为母校获取沙鸥的决心。在三天70公里的长途奔袭中,面对着伤病、失温等各种意外情况,没有一人掉队,终于全员完赛,为本次出征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营地救助

 

    本次吉林大学“熊出漠”战队赞助商为鋆鼎精密和雄松教育,也纷纷派出队员参赛。鋆鼎精密(www.ntydim.com)的管理学院校友刘国炎一度在第一梯队领跑。在比赛中,老队员也发挥了重要的组织、协调作用。沙9队员申雪霞作为本次队长,承担起组织策划协调的大部分工作,自己也因为高负荷压力一度休克;沙9队长彭明、沙8队员满会龙在比赛中作为领队员,控制整只队伍的行进节奏和队员意外情况的救助;沙78队长孙玥作为参谋长,负责队员的战术安排;沙9队员邱运军作为本次C队队长,辅助AB队展开后勤工作,为完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你我皆微光,微光可耀世。吉大“熊出漠”的全体参赛队员在比赛中,秉持“励志图强”的校训,表现出在恶劣条件下自我调整的能力、成长的信念,与极强的团队奉献精神,践行了“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向亚太地区各兄弟院校展现出了吉大MBA人的风采。 




最后:附上本次吉林大学“熊出漠”出征队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老队员:

申雪霞(沙910) 彭明(沙8910

孙玥(沙7810) 满会龙(沙810

周海涛(沙910) 邱运军(沙910) 姚玲(沙910

 

新队员(首次参赛):

王旋 肖锋 赵鹏 刘佰元 王智超

田申 张书铭 王忠诚 李明 刘彩云

关祎悦 刘国炎 李涛 田园 郭振东   

胡泽伟 袁林 徐莹 张婷 缪存卯

蔡丽霞 丁利利 吕文怡 邢俊东 陆燕华

姜昊 曾鹏 李立 薛华 张建

 

沙二代(亲子团):

赵家文 胡博 李浩榕




队员们身穿完赛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