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MBA教育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1刚好遇见你-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MEM年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

2021年1226日晚

2021刚好遇见你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21MBAMEM新年年会在和润艺术酒店

圆满落下帷幕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历届MBA校友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院长李北伟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热情洋溢地向大家介绍了教学教研、学科评估、以及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师生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寄语大家秉承管理学院“人本、尚和、求是、创新”的院训,去思考、去奋斗、去开拓、去创造,共同奋进、再创辉煌。

 李院长为获新生奖学金同学颁发证书

 

樊院长为优秀校友颁发证书

同学们还为参加本次年会的教师代表献花,深深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王旭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房伟主任、于建平老师为班级特殊贡献奖和年会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流金岁月,盛世华年

年会现场,MBAMEM同学们和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劲歌热舞、幽默小品、原创话剧等等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大家喝彩不断。这是我们管院人自己的舞台,在冬日迸发着最蓬勃的活力,洋溢着最灿烂的青春,沸腾着最真挚的祝愿。

                主持团队            话剧      

  永远的管院,永远的家。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也在年会为学院献上最深切的祝福,校友祝福视频中深情的目光流露出无尽的眷恋,真挚的话语传递殷切的期望。


东方欲晓,喜迎新年

   年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签到处沉甸甸的伴手礼让大家在新的一年暖意洋洋。节目中穿插了游戏环节,气球接力你画我猜,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欢声笑语不断。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仍在回味今夜的美好,久久不愿离去。

笙歌间错华筵起

寒风凛冽,杏花大道上也由粉红过渡到银装

2021这个不平凡的一年也进入了尾声

回首过往一年,我们共经风雨,共同收获

我们迎接新燕入巢,我们目送雄鹰腾空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不忘先辈奋斗,再创我辈辉煌!

吉大管院人,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