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通知 MBA教育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 招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接收调剂考生的通知

发布者:专业学位     发布时间:2018-04-02

     我院接收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校内、外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校内调剂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校内调剂考生应是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和图书情报硕士的考生。

2、申请校内调剂考生必须符合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和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2018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中公布的分数线为准)

3、申请调剂考生截止到20189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截止到201891,大专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二、校外调剂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调剂考生应是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并符合《2018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即:总分165分、外语42分、综合84分。

2、申请校外调剂考生应为国家“211、“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申请调剂考生截止到20189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三、申请方式

    申请调剂考生,请填写《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校外、校内)》,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本科/专科期间成绩单(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调剂申请表。于48上午11:00前提交至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管理楼214室)进行报名。逾期则不予补报。

四、复试要求

    所有调入考生须参加我院组织的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具体时间安排见我院网站公布的《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注:所有校内外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431-8509533785697417

邮箱:lth@jlu.edu.cn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1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