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通知 MBA教育中心 > 图书情报硕士 > 招生通知 > 正文

2018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发布者:专业学位     发布时间:2018-03-06

 吉林大学2018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复试线基本要求公布

 

 

 

管理学院各位专业学位考生:

根据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公布的《2018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MBA、MPAcc和图书情报等专业学位研究生初试成绩初步要求摘要如下:

 

 

     

     特别说明:

 

 

1.以上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考生参加我校复试的最低成绩要求(单科、总分须同时满足要求)。按照要求,管理学院会根据招生计划和生源等情况,制定等于或高于学校基本要求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具体情况将会在近期公布的《管理学院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及细则》等通知里说明。请大家及时关注管理学院网站http://gl.jlu.edu.cn/或微信公众号吉大管院专业学位,耐心等待。

2.通过学校基本复试线要求的考生可以先准备复试;最终复试名单将依据学院划定的初试成绩复试线确定。

3.我院复试基本要求及复试办法将于3月中旬左右在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4.MBA国家A线将于本月中旬前后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

 

 

◇◆◇◆◇◆◇◆◇◆◇◆◇◆◇◆◇◆◇◆◇◆◇◆◇◆◇◆◇◆◇◆◇◆◇◆◇◆◇◆◇◆◇◆◇◆◇◆◇◆◇◆◇◆◇◆

 

 


2018年招生工作已经开始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5697417;85095337

QQ群:566879051

微信:吉大管院专业学位

地址:人民大街5988号吉大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