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EE高管教育 > 通知 > 正文

吉大管院专业学位(EMBA)成就人生的华丽转身——2013级EMBA王艳梅读吉林大学管理学院EMBA有感

发布者:专业学位办公室 孟书     发布时间:2018-10-29

 

 

 

 

王艳梅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3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吉林省东鳌鹿业集团董事长、长春科技学院副校长。

 

 

       2013年入学时我还是大学里的一名管理者,在学校管理方面累积了一定的经验,在当时,我正在谋划启动自己新的事业,亟需补充企业管理知识,我选择了走进吉林大学管理学院EMBA的课堂。在学期间,我聆听了不同大咖级教授的精彩演讲,更得到了管院的领导和老师的精心指导,结交了一批不同行业中的精英同学,共同并经历了美国与台湾的游学,与多所著名大学和企业进行了交流学习,在美国著名的常青藤大学哈佛大学、西点军校和台湾东吴大学各学习了一天时间,并参观了福特电动汽车生产线,让我从国内外著名大学与企业中学习到了不同知识,开阔了视野,对未来我创办东鳌鹿业集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3EMBA访学团走进宝岛台湾

 

 

   20159月我结合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EMBA所学,加之自己对事业的思考,撰写了毕业答辩论文——吉林省东鳌鹿业集团发展战略研究,并被评为优秀论文。毕业后在当年9月,我开始正式建设与运营吉林省东鳌鹿业集团,在这两年的学习时光里,我从一名教师变身为新企业的蒂造者!在吉林大学读了两年EMBA改变了我下半生的命运。

 

 

2013EMBA学员在毕业典礼后的合影

 

 

毕业后的王艳梅以外审专家身份回到学院参加学位论文答辩会

 

 

现在东鳌鹿业集团与国内外的同行广泛交流,站在国际的平台上,创新发展,正在推动梅花鹿产业向精深加工方向转变,生产出功能性保健食品、鹿茸化妆品、养生酒等附加值高的鹿产品,为人类的健康服务!

感谢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的领导聘请了那么多优秀的教授们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吉林大学管理学院EMBA学习经历为我这次在事业上的“转身”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吉林大学管理学院EMBA这个温暖的集体成为了我永远的心灵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