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EE高管教育 > 通知 > 正文

“金兴链动”项目成功晋级“互联网+”主赛道全国总决赛

发布者: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7

怀揣创业梦想,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将科技成果进行转化,组建“金兴链动”创业项目。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扎扎实实不断提升自我,从校赛、省赛一步步走来,已获得吉林省第四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顺利通过国赛网评阶段,成功晋级第四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全国总决赛。
“金兴链动”项目由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曲然老师、费宇鹏老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冯增铭老师指导,已成为吉林省唯一一支成功晋级第四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全国总决赛项目团队。项目团队由管理学院李林、薛洁、姚琳,通信学院阎柏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杨金兴、潘明峰、张明哲,汽车学院林笑亦八位不同学科的同学组成,同时也聘请了国际知名专家作为技术顾问,给项目团队提供技术层面的深入指导。
项目团队成员与公司技术人员在长期项目合作中,发挥自身项目团队的技术和市场优势,依托10年链传动系统深度研究,取得6项专利和5项软件著作权,运用国家863计划结题成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面向汽车产业提供新一代变速器——链式无级变速器(链式CVT)智能设计服务,打破市场上国外长期技术垄断,并成功自主研发软件;为用户创造巨大价值,颠覆传统设计流程,可有效缩短传统研发周期4至6个月。
“金兴链动”项目团队已整装待发,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三位指导教师和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国赛总决赛阶段发挥自身实力,彰显吉大学子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