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新闻 EE高管教育 > EE新闻 > 正文

快讯|培训学院周岩松院长一行来访管理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9日,我校培训学院周岩松院长、邱立民副院长等主要负责同志应邀来访管理学院,我院李北伟院长、张兴林书记、张公一副院长出席本次活动,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双方就管理学院培训活动进展情况及参训期间防疫防控工作要求交换了意见。

李北伟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培训学院领导来访我院指导工作,并对目前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办学规模、硬件配置向培训学院做了简要介绍,他说到:培训学院一直以来充分信任管理学院的教学质量、认同管理学院的教育理念、支持管理学院的各项培训工作,使管理学院教师得到了更多的锻炼,学院形象得到了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初心得到了展示,管理学院必将在今后的培训事业开展上做的更好。

周岩松院长首先感谢管理学院多年来对培训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两个学院的事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周岩松院长对学校在疫情期间的培训工作如何开展进行解答,并结合经验给出了一些针对性高、操作性强的建议。

周岩松强调,疫情防控是常态化工作更是政治任务,办学单位必须坚定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完善防控预案,提升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

张兴林书记对周院长的讲话予以肯定,他表示,管理学院一定会按照学校防控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结合管理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出一套完善的防控防疫工作办法,由管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将工作及时下沉,确定各个环节分工及责任人,严抓培训期间防控防疫,做到对师生负责,对社会负责。

会议期间双方又对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高管教育(EE)中心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