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长春数字产业青年人才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第二周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3

1.jpg

培训会现场


 11月3日,长春数字产业青年人才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第二周第二天的培训工作在吉林吉视传媒信息枢纽中心的吉林祥云报告厅稳步推进,顺利结束。

image.png

吉林祥云资深产品经理王致国在台上授课


培训工作上午由来自祥云的资深产品经理王致国为参赛选手讲解了UI设计的原理,包括界面设计、配色系统、信息排布和视觉设计四大板块。帮助参赛选手学会更好地站在用户的角度去分析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image.png

往届优秀获奖选手代表王日尧在台上分享心得


培训工作下午由往届的获奖选手代表王日尧同学为各参赛选手分享软件原型作品的制作心得和经验,王日尧同学详细讲解软件原型作品前期的用户需求分析,即通过仔细的阅读大赛题目所附的文件来确定软件原型作品所涉及到的各主体和主体的需求。

希望各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的培训能够有所收获,展现风采,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