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 > 科学研究 > 正文

管理学院为徐恺英老师举办退休茶话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切实体现学院对到龄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9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徐恺英老师退休茶话会。退休教师徐恺英以及学院领导、信息管理系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茶话会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张捷老师主持。

茶话会气氛热烈,充满温情,与会人员对徐恺英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她为学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对徐恺英老师近50年的辛苦工作表达了感谢,希望徐恺英老师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多给年轻人以指导,多给学院各项工作提建议,同时要求学院工会认真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

徐恺英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衷心感谢,对单位、同事的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之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