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 > 科学研究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走近企业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MBA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94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张公一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房伟主任、李天贺老师等一行来到长春百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生宣讲现场。长春百克常务副总陈晓辉、人事副总冯大强以及人事部、法规体系部、销售部等各个部门经理近30人参加本次招生政策说明会暨备考经验交流会。


首先,百克人事副总冯总简单的从企业发展过程、目前企业规模、人事设置、基准学历背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几方面对长春百克进行介绍。冯总表示,他本身是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毕业的研究生,得益于管理学院完整体系的管理学教育,更感念于管理学院人文环境,虽已毕业多年,对当初的几门课仍然记忆犹新,更表示,百克为生产制造型企业与管理学院MBA的课程设置结构更贴合,这也是组织管理学院走近百克进行经验交流说明的一个基本考虑点,也表示希望本次说明会能让百克高级管理人员更系统的了解2019MBA报考流程和政策,助力企业员工的考研路。


接下来,说明会第一项,由张公一副院长简单介绍了管理学院MBA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办学理念等。张院长表示,自1997年管理学院获得MBA办学权已20年共计为社会培养了4000余名MBA学员,管理学院资深的管理学背景、优秀的师资团队,高端的课程体系、高度开放的办学模式相信一定会让大家体会到很荣幸成为管理人


说明会第二项,李天贺老师就2019年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最新政策为大家进行解析,并根据自己多年的指导经验为大家厘清思路——当前阶段考生们应该如何做到高效的考前备战。一名有责任感有担当的老师,不仅有责任对大家容易产生困惑的政策问题做出提醒与解析,更有责任感同身受的缓解考生备考前的心理压力,老师深入浅出的指导相信已经提前让大家感受到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团队以学生为本的管理服务理念。


说明会第三项,房伟主任针对更为细节的问题与百克员工进行交流和答疑。房主任对在职人员的复习时间安排报考网站对于报考点和户口所在地的限制等问题为大家指明了处理方法和思路。房主任表示,管理学院MBA就是每个职场人的充电站,这里一定会提供给大家一个提升自己、拓宽自我的思维和视野,从而满足自我实现的需求的平台。


最后,百克常务副总陈总也为自己的企业员工在职场期间仍不忘努力进取的精神表示肯定,这也是百克人一直贯彻培养的学习型人才,也希望能听到更多的本企业员工成功考取管理学院MBA研究生的捷报。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已经准备好为您的职场生涯助力,2019,管理学院MBA期盼与你携手前行!

 注吉林大管理专业学位官方公众号 

年考试真题+考答案 

管理院祝金榜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