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期刊 > 正文

主办学术期刊

发布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5

1.《情报科学》

该期刊创刊于1981年,由教育部主管、中国科技情报学会与吉林大学共同主办,是集理论性、实践性和知识性于一体的学术性刊物。先后被评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吉林省科技类一级期刊,并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等著名数据库收录。本刊辟有:专论、理论研究、业务研究、图书情报技术、博士论坛、综述等栏目。

       2.《产业集成与管理:创新与创业》(JIIM:I&E)

该英文期刊创刊于2016年,由吉林大学与世界科技出版公司(WSPC)联合创办,主编由美国欧道明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的许立达教授和吉林大学的蔡莉教授、赵树宽教授、葛宝山教授共同担任。每年出版四期,目前在创新创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2019年影响因子2.8,已进入web of science Scoups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