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李北伟院长参加线上AP-IS BIZ MEETING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2日国际顶级信息学院联盟iSchools在线召开了AP-IS Biz meeting,会议由韩国国立首尔大学承办。出席会议的专家来自中国、韩国、泰国、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教授应邀出席,信息管理系副主任邓君教授、宋雪雁教授、刘佳副教授与沈旺副教授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iSchools联盟亚太主席Joon Lee主持。会议伊始,各联盟院校分享了本学科最新进展与动态。管理学院李北伟院长介绍了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吉林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国际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未来管理学院与iSchools联盟高校之间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深度合作达成了意向。

会议还商讨了2021年AP-IS Biz meeting召开地点,最后确定吉林大学与武汉大学共同举办2021年4月云端AP- IS Biz meeting。

李北伟院长表示吉林大学作为iSchools联盟核心成员之一,将发挥自身优势与作用,积极参加iSchools联盟各项活动,推动iSchools联盟事业拓展。通过此次会议,我院与iSchools联盟亚太地区成员进一步增进了解,也为我院加快国际化步伐,提高国际化水平提供了重要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