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吉林省“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李天贺     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年4月28日,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吉林省“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长春市关东文化园芳草厅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协办。



开班仪式上,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北伟教授精彩致辞,他提到:繁荣农文旅产业链不能局限于传统文化特色、艺术形式,要以数字经济为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手段,完善我省文化旅游事业的薄弱环节。

本次培训班是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根据中央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开发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等指示精神,履行高校作为高端智库服务社会的神圣职责,也是本月中旬管理学院举办的“文旅融合领军人才研修班”的课程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