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职’面挑战,‘聘’搏未来”就业辅导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524日下午1:30,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管理学院在逸夫楼B516举办“‘职’面挑战,‘聘’搏未来”就业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办公室主办,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彦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鹏以及2021届、2022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捷副书记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邀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彦杰老师,针对2021年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及毕业生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辅导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接下来,由就业签约成功的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介绍求职面试经验。高凯学长从面试流程、题目类型、评分因素、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面试经验。之后,进行了群体面试和单人面试全真模拟,面试官由19级的优秀毕业生们担任。群体面试方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单人面试环节由自我介绍和结构化提问构成,同学们展示风采,碰撞思想火花。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感受真实的面试现场,令同学们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面对即将到来的秋招,为今后的求职、就业、择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