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委托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23

23日下午,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在东荣大厦B310隆重举行。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国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卫、沈涛,商管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参加了结业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商管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和院党委书记赵军教授参加了结业式前的会谈。

4月14日-4月23日,受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委托,商学与管理学院国内合作办公室承办了为期6天(共两期)的轮训班,共140余位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助理及以上管理干部的学员参加了轮训并顺利结业。



党委书记、行长张国昌在致辞中表示:为了办好这两期轮训班,商管学院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体系,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配备理论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专家教授授课,采用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以及参观等多种方式,保证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了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达到了联系实际学、拓宽渠道学、丰富内容学、注重实效学的效果。最后,张行长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全行员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坚定信心,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实现省分行各项发展目标共同努力!


    

商管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始建于1908年的交通银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以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长期关注、支持吉林大学和学院的发展,也是我校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交通银行的领导,在“疫情”结束后的第一年,就将举办“吉林省分行助理及以上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和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光荣任务委托我院,这是对吉林大学的充分信任,也是对商学与管理学院办学实力的认可。吉林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作为知识传播、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高端人才的重要阵地,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致力于发挥高等学校特有的科技高地、人才高地优势,以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国家战略、赋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天职,愿意为我们的友好伙伴,服务交通银行“创造共同价值”的使命,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全面提升合作层次,不断深化合作内涵,与交通银行一道行稳致远,共同构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