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放飞希望,共享和谐——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21

    为积极响应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努力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管理学院460805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拥抱春天,共享和谐”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追逐梦想,放飞希望”主题风筝节。4月19日下午,460805团支部所有成员齐聚文化广场,通过比赛的形式组织广场市民放风筝,从而给人们一个贴近自然,放飞理想的平台。并鼓励人们在展版上写下心中的祝福和愿望,号召人们用一种更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对待生活。
     风筝比赛分为专业组和普通组同时进行,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市民。人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据统计,本次比赛共有80余人参加,其中还包括长春风筝协会的高手们。风筝多种多样,令大家大开眼界:百余米的长龙直通云霄,栩栩如生的金鱼畅游蓝天,精雕细琢的美人俯瞰美景……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老人们的高超技艺形成了文化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风筝的放飞也是理想的起航,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与陌生人之间的心灵碰撞,达到了理想的和谐境界。随着风筝的降落,此次活动圆满落幕。但是这次活动的终点也是下次活动的起点,在接下来的一周内,460805团支部还将组织系列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