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及时关注学生返校思想动态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2-27

近日来,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的要求,积极关注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较好的完成了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工作。    

  在调查过程中,我院采取召开学生座谈会、班会以及学工办老师、学团干部走访寝室等形式,深入广大学生内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话题集中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经济热点、社会焦点问题的看法、态度;对择业就业的一些看法;假期见闻、社会考察实践活动的收获;大学生的社会责任、理想定位;校园生活的种种体会;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等。

  此次思想动态调查,充分反映出我院学生对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及民生方面存在的各类热点问题十分关注,同时对于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有着独到的体会和感受,这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思维方式与思想特征,也为管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