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16

    4月15日晚,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党员座谈会”,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05级优秀党员马腾主持,学工办彭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开始,彭老师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发表讲话,明确指出要认真领会发展观实质与内涵,从根本上、深层次地理解其精神。谈到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时,彭老师联系我院教师工作和学生就业,鼓励参与者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全体与会者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如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报告录像,并认真地作了记录。观看过后,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分享讨论结果。
    马腾学长对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人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积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做素质全面,作风优良的积极入党分子。
    至此,此次党员座谈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