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20

    2009年4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逸夫教学楼B516阶梯教室召开了由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主讲题目是:“科学发展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高文新教授主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主持了报告会。
    高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就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到社会主义的转变过程;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时代性;邓小平同志的伟大功绩;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几方面进行了阐述。使大家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报告中突显出的思辨力量和智慧之光更让我们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的无穷魅力。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细细体味,深入思考、领会、理解、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有所收获、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