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开放日”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为增进校内师生对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已经举办期开放日活动,国际处相关负责人现场分享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规划、政策和项目信息,并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读。

按照工作计划,第“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开放日”将于近期在中心校区举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日时间

2021521日(星期13:30-14:30

二、开放日地点

鼎新楼A区652会议室

三、参与开放日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第“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开放日”活动的师生,5月18日(星期16点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题反馈信息我们将汇总师生提出的问题,并在开放日当天面对面进行解答。


四、咨询电话

联系人:李春易

联系电话:8516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