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科研学术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学院拟于2021年以“科研引领育人初心”为主题,组织开展“科研学术周”活动,展示学院科研成果,增强学术氛围,激发科研热情。有关活动安排如下:

1. “科研学术周”活动以系为单位组织开展,原则上各系级单位应在年内至少组织一场“科研学术周”活动;

2. “科研学术周”活动的形式可多样化,如:学术报告、学术圆桌、智库论坛、经验分享等;

3. 举办“科研学术周”活动需填报《“科研学术周”活动审批表》,建议周三下午组织活动,以便学院其他院系教师踊跃参加;

4. “科研学术周”活动结束后,组织单位提交活动照片及新闻报道稿,学院对于组织“科研学术周”活动给予一定经费上的资助;

5、强化“科研学术周”活动主体责任制,由各系主任负责,各系委派一名教师负责落实活动具体内容,对接科研办公室。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科研学术周”系列活动的重要性,紧扣主题、认真筹划、精心组织,要充分调各系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把“科研学术周”系列活动落实做好。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