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批管理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30

根据《关于管理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第一批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公示,现有2个专业进行第二批复试。

一、推免生需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电子版及彩色清晰扫描件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1850687359@qq.com(打包压缩,邮件的主题、压缩包的命名格式:“报考专业名称-姓名-推免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0324时,逾期不予补报。

1.《吉林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申请表》(见附件一),须签字盖章,扫描件PDF版。命名格式:“1.考生姓名-申请表”。

2. 《管理学院接收推免生报名汇总表》excel电子版。命名格式:“2.考生姓名-汇总表”。(见附件二)

3.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的彩色扫描件PDF版。命名格式:“3.考生姓名-成绩单”。

4.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外语水平考试证书、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获得专利的证书、研究成果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的依序扫描件PDF版。命名格式:“4.考生姓名-辅证材料”。

二、进行第二批复试专业:

序号

专业

专业代码

名额

1

技术经济及管理

120204

4

2

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

120100

5

三、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名单和复试具体时间于104日届时将在学院网站发布。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