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试(考核)缴费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试(考核)的费用需通过吉林大学缴费平台完成

一、缴费日期

20211215日(周三)—20211219日(周日)

逾期未缴费的,视为放弃本次报名,学院不再另行通知。

二、缴费方式
1.
网上缴费的时间:网上缴费系统开放期间均可(22:00-0:00不能缴费)。
2.
登录缴费系统方法:

可以采用以下方式
直接访问网址:https://cwsf.jlu.edu.cn/payment/ 进入缴费平台。
3.
打开缴费平台首页后,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附加码后单击“登录”。
4.
登录进入系统后,系统将显示应缴费清单,请通过单击费用名称前的复选框来选中缴费项目。确认无误后单击“支付”按钮。
5.
选择本次缴费项后,需要对缴费订单进行确认,订单确认后将不能修改。
6.
选择支付途径后,系统将引导您到相应的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

7.
系统出现“银行扣款成功”的页面后,说明缴费操作基本完成。一般情况下5分钟之内可以看到相关费用项的已缴纳情况。
8.
点击“缴费历史查询”可以查询到相关缴费信息,在应缴费清单下会列出您所生成的订单信息及其费用项情况。



11 系统登陆界面

三、用户名及密码

用户名及密码为学院统一设定,用户名请下载附件查看,密码统一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尾号为字母的,为身份证最后六位数字)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431-85095603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