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云端国际北极冬季学校线上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校内全体学生: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际合作新挑战,我校作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院校,计划组织在校学生参加2022年云端国际北极冬季学校线上课程IAS-HIT-e Winter 2022此课程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北极大学联盟-哈工大培训中心、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主办,东北联邦大学、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极地环境与生态专业委员会、挪威生命科学大学斯瓦尔巴大学中心协办现就线上课程的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214-96

二、课程语言

英语。

三、课程内容

来自中国、挪威、丹麦俄罗斯、加拿大等国的7位国际知名学者将以北极地区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和新兴北极关注化合物(CEACs为主题讲授相关课程。(课程名称及授课师资详见网站:http://uarctictc.hit.edu.cn/international/2021/1118/c11682a265017/page.htm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领域不限;

2.全部科目无挂科记录;

3.语言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提供至少英语四级及以上相关成绩证明。

五、课程费用

免费。

六、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填写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吉林大学学生短期线上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须经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于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11:30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鼎新楼A628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lobal@jlu.edu.cn,邮件中请注明“姓名-学院”。发送邮件后,请申请人扫描下方QQ二维码入群,入群申请请备注“姓名-学院”。

联系人:曲星禹

话:85166573

箱:global@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