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岭校区关于2009届毕业像采集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11-04

  按学校和新华社统一安排,根据我校区具体情况,现将2009届毕业本科生电子注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08年10 月28 日(周二)至 29 日(周三)
    二、 地点:逸夫楼 A608 室
    三、 要求: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做好以下工作:
    1、请于10月23日下午16:30之前到教务办领取《信息卡》(按交款人数统一领取)。
    2、请通知学生上网阅读本通知注意事项内容,填写好“信息卡”,确保准确无误。
    3、各学院起止时间见附表,请教学秘书和辅导员按每班8分钟安排好班级接续顺序,并准时到场组织队伍,以免影响整体进度。
    四、 注意事项:
    (一)《信息卡》填涂说明:
    1、填涂前请仔细阅读《信息卡》填涂说明。注意:各数字栏目均由左起顶格连续填涂,左侧和中间均不留空格。汉字和数字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机读标记用2B铅笔涂实。
    2、所在院校名称:填写全称:吉林大学XX学院( 南岭校区)
    3、院校代码:统一填涂10183
    4、(院)系代码:顶格填两位。
    5、姓名填写:要与录取时一致。汉字区位码上网查表,表中没有的异体字,请在数码格中填写拼音,并在机读栏中涂4个“0”;姓名超过5字以上的少数民族同学,只在格内写上汉字即可,不用填写数字和涂码。
    6、学号:左起顶格填、涂8位学号,依次为学院、年级、班级、学号,各2位。
    7、学历类别:涂普通本科。
    8、所在校别;涂普通高校。
    9、身份证号:左起顶格填、涂15或18位号码
    10、特别提示:机器读卡,切勿折叠!
    (二)各学院按每班8分钟安排好班级接续顺序,各班请提前10分钟到达拍照地点。请班长按顺序组织好队伍,依次进行。避免拍摄顺序与信息卡序号搞串,致使网上的照片与姓名张冠李戴。
    (三)此照片要在新华网全国学历查询网站上张贴多年,为保证拍摄质量和时间进度,请同学们提前整理好仪容,特别注意头发、领带和眼镜。要求:头发长不能遮挡眼眉, 眼镜框不能遮挡眼球(尽量不戴眼镜,必须戴者,镜框尽量往上推);上衣颜色避开与背景和肤色相近的天蓝、浅黄等颜色。
    (四)请务必于拍摄后40天登录网站http://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如发现照片、姓名和身份证号等有误者请到学院教务办登记更正。

    附:各学院时间安排:

    29日上午: 管理学院  8:00~9:15  (9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