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Innovation in Korea & Japan: What can China do in the 21st century?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报告题目:Innovation in Korea & Japan: What can China do in the 21st century?

报 告 人:Ingyu Oh 教授

      日本关西外国语大学

报告时间:2021920号(周一)下午13:30-15:00(国内时间)

直播地址:Zoom Meeting ID:824 6576 4875 密码:GLXYJLU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Ingyu Oh教授是日本关西外国语大学的资深教授,国际关注亚太地区管理问题的高水平期刊《Asia Pacific Business Review》副主编。其已在相关领域发表了大量关于亚太地区,特别是日本和韩国企业的创新问题的研究成果,是这一领域的资深专家。


加入会议方式 :

下载 zoom 云会议app, 下载地址:https://wu-ac-at.zoom.us/j/95713309346?pwd=Tno5WjF2WllNWGlvT1dLWitjTU81Zz09

无需注册,点击链接https://us05web.zoom.us/j/82465764875?pwd=cjQzUk5ORlRUN2czT0dPMklQRXFjUT09加入会议,直接输入Meeting ID和密码, 即可进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