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情报学+”研究生学科交叉融合学术交流中心系列活动(三)专家讲堂第二期:论文选题及结构框架构造的逻辑思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报告题目:论文选题及结构框架构造的逻辑思考


人:靖继鹏 教授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28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南岭校区 逸夫楼B215


报告内容:靖继鹏教授将从论文选题的意义、研究进展、研究问题选择、预期研究结果、研究结果的价值、研究结果的实用意义以及今后研究方向等方面着手,结合多年科研、教学经验,详细讲解关于论文选题、论文的结构框架构造要求以及论文构架的逻辑思考等内容。


专家介绍:靖继鹏教授,吉林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的创始人、学科带头人和学科建设负责人,多年来一直从事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的教育与科研工作,曾任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吉林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主任、信息管理系主任,中国科技情报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吉林省情报学会名誉理事长,吉林省科技咨询学会理事长,省部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情报科学》杂志社荣誉主编。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省、部级重点项目30余项;出版专著和教材15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70多篇。

 

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