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献礼吉林大学建校75周年—管理学院学术论文撰写与投稿沙龙系列活动三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献礼吉林大学建校75周年—管理学院学术论文撰写与投稿沙龙系列活动三


报告题目:学术期刊的选稿标准与用稿规范——兼谈图情档学术热点

报 告 人:徐亚男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社会编辑部

报告时间:1119日上午930-1100

报告地点:线上 腾讯会议 308 774 727

          线下 管理学院212研讨室


报告人简介:徐亚男,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社会编辑部主任,《情报资料工作》杂志副主编,编审。长期从事学术期刊编辑工作,担任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编辑学会学术期刊编辑专委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报告内容简介:结合图书馆学、情报学及档案管理的研究热点与趋势,介绍《情报资料工作》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的选稿标准与用稿规范,从学术期刊编辑的视角探讨高质量学术论文的核心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