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名家讲座——学习型组织的创建与高绩效团队建设—兼谈企业家领导力、企业文化与企业核心竞争力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0-10

讲座题目:学习型组织的创建与高绩效团队建设兼谈企业家领导力、企业文化与           企业核心竞争力

人:宋 教授

国立中央大学信息管理学系

间:20131015(星期二)上午900点

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B215室


报告人简介:

宋铠,1945年生,本科毕业于台湾交通大学第一届控制工程专业。曾任美国罗彻斯特工艺大学荣誉教授兼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美国施乐(Xerox)总公司高级工程师、台湾中山大学信息管理系主任、台湾中央大学信息管理系主任、台湾中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台湾中央大学管理学术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顾问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顾问教授、上海复旦大学顾问教授、同济大学顾问教授。

宋铠教授长期致力于管理学的研究,在系统科学、企业管理、资讯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国内在资讯管理学的推广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100余篇,是资讯管理学方面的权威专家。近年来,宋铠教授一直倡导两岸关系在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大力推进海峡两岸管理界的学术交流活动,并担任资管学会大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