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管理学院名家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5-24

应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邀请,吉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解树森博士,于2012519日上午来到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为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做了一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PE):价值创造的理论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系主任王爱群教授主持了此次报告会,管理学院部分老师以及会计硕士、工程硕士、MBA等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在报告中,解树森董事长介绍了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发展的现状以及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未来发展的趋势,并对PE管理人具备的整合能力以及PE管理人整合机制中的价值创造进行了系统的分析。解树森董事长精彩的报告开阔了与会教师和研究生的思路和视角。

讲座的最后,解树森董事长还同与会的研究生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使在座的师生受益匪浅。整个讲座持续两个半小时,并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1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