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首页 > 实验室 > 正文

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学生上机守则

发布者: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9

1、 本实验室是我院为学生提供的网络平台,其目的是更好地为学生通过实践活动来验证所学理论和汲取更多知识,进一步促进学生们的学习和研究。

2、 上机的学生应遵守学校网络管理的各项规定和本实验室的守则。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查验。主动出示学生证,配合和接受工作人员查验工作。

3、 珍惜上机时间,按时下机。不许玩游戏、上网聊天,更不许自行安装其他软件和擅自修改机器配置参数(如:屏幕保护、用户密码、设备驱动等等),避免造成机器不能正常运转和瘫痪。

4、 不随意走动,不乱窜坐位,营造一个有序的氛围。不乱扔废纸和垃圾,不得食善,不喧哗吵闹,保持一个良好的环境。

5、 对于违反上述守则的学生,工作人员应及时制止和批评。对于不服从者,工作人员有权驱逐出本实验室,并取消本科实验课成绩。对于多次违反者,视为本实验室不受欢迎的人,不能再上机。

6、 对于造成设备严重瘫痪和损坏者,交到学院进行处理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