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MBA教育中心 > MBA生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我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19

            2021年7月17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师生组成的吉林大学代表队获得东北区赛季军。

        本次案例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16支队伍参加东北区比赛吉林大学代表队由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张越老师带队,由于洋、巩顺龙、王军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由管理学院安德龙、张玲、林雪、穆然、刘志楠、姜昶名、秦亮亮、孟媛媛、任焱等9名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作为队员。

        东北区赛以《高质量增长:安踏集团的世界级多品牌之路》作为比赛案例,我校MBA代表队以《共生 共享 共长安踏集团的6.0之路》为主题,进行了客观严谨的分析、极富逻辑的论述。在比赛中,我校MBA代表队展现出了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团队风采

        我校代表队能获此成绩离不开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也离不开指导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涓涓细流汇聚江河,真知灼言凝聚力量,吉林大学MBA践行人本 尚和 求是 创新的精神,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必将收获更多精彩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