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MBA教育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进学致和,行方思远”——管院2018MBA,新起点,再出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又是一年金风飒飒,又是一度秋水幽幽,九月,吉林大学校园又迎来了新一届工商管理硕士(MBA),他们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他们选择重新回到学校充电学习,修炼内功,以应对未来的竞争与挑战。201898,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齐聚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格致厅,隆重举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典礼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关注。参加此次典礼的学院领导老师有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老师、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长春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晰巍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鹏老师、教师代表财务会计系陈丹副教授、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房伟老师,以及特邀嘉宾长春新东方人力资源部总监边昆先生、长春新东方大学市场部经理王峥先生。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副教授主持了此次开学典礼。

 

(奏唱国歌,典礼开始)


(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教授致辞)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教授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院、代表张兴林书记和其他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同大家重温大学之道,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时光里,要不断地“求索、拼搏、积累和收获。”

(财务会计系陈丹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



桃李无言下自成蹊,管理学院MBA项目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教师,历年来培养出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我院财务会计系陈丹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两年时光,提升综合素质,磨炼意志品格,不负青春年华。

(管理学院2017MBA学生李林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管理学院2017MBA学生李林同学的发言则介绍了MBA学习生活中丰富多彩的内容,让新同学们对未来的MBA学习充满了期待,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MBA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长春老师与获得“新生奖学金”学生代表合影)

(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晰巍教授与获得“吉林正泰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合影)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鹏老师、长春新东方人力资源部总监边昆先生与获得“新东方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合影)

(长春新东方人力资源部总监边昆先生发言)


为了鼓励各行业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管理者报考我院MBA,激励学生在MBA教育阶段勤奋学习、创新进取。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长春老师向获得MBA新生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2018年,吉林正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春新东方培训学校两家企业为我院MBA学生设立了企业奖学金。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晰巍教授为获得“吉林正泰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鹏老师、长春新东方人力资源部总监边昆先生共同为“新东方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边昆先生在现场做了精彩的发言,表达了对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8MBA的美好祝愿,期待有更多的管理学院的人才加盟新东方。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老师与新生代表合影)



2018MBA新生代表邵倩琦同学发言、2018MBA全体新生郑重宣誓)


在毕业典礼上,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老师为2018MBA新生代表颁发院徽。2018MBA新生代表邵倩琦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重回学校,她表示作为在职研究生,会本着戒骄戒躁、严于律己、求实创新、迎难而上的学习态度,真正脚踏实地地虚心求教、博采众长,渴望收获一份实至名归的真才实学!

2018MBA全体新生郑重宣誓)

学生代表带领全体2018MBA合唱校歌


她带领全体2018MBA新生许下了庄严的誓词: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之后,学生代表带领全体2018MBA合唱校歌,将此次开学典礼推向高潮。

最后,全体2018MBA新生与院领导及来宾合影留念。

 

2018MBA新生与院领导及来宾合影留念

 

“进学致和,行方思远”,一个人思维的深度,决定了他人生的高度。而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身。在MBA的学习路上,同学们还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坚定信念,必定会达到想要抵达的目的地。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学习,永远在路上。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8MBA从新的起点,再次出发,“路虽远,行者必至。事虽艰,做则必成!”

 

 

 了解最新MBA报考资讯,请扫描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