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MBA教育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关于2006学位MBA调剂的声明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6-12-30

关于2006学位MBA调剂的声明

 

 

200610月参加学位MBA入学考试的成绩已经公布,但吉林大学和国内其它MBA办学高校的录取分数线还没有发布,各校的录取工作也没有开始。

目前,报考我院(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的MBA考生陆续接到某电话,该电话声称可帮助分数不理想的考生联系调剂院校等等。

我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此郑重声明:凡报考我院的MBA考生,如未能达到吉林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并有意愿调剂到其它学校(可在我院借读),我中心会积极主动地帮助联系调剂院校,并尽全力争取满足考生的求学愿望,为报考我院的考生负责。我院已经与多家MBA办学院校取得了联系,并初步达成了调剂意向。

另,调剂工作一般于每年1月中下旬开展,请广大考生不要过于着急,有问题可咨询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0431-850945780431-85697417

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事业发达!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0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