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通知 MBA教育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 招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商学与管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根据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现将工商管理硕士(MBA)、图书情报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复试分数线予以公布。

 一、复试分数线划定

在符合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我院招生计划和考生上线情况,根据学校要求,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确定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1、资格要求:考生必须符合《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中报考条件等相关规定和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原吉林大学商学院或管理学院且达到以上分数线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复试;实行差额复试。

二、其他事项

1复试实施细则、复试时间安排及其它要求等另行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学院网站、公众号有关复试的通知。

2、联系方式:

原商学院邮箱:shiqiang@jlu.edu.cn; 57066150@qq.com

原管理学院邮箱:fangwei@jlu.edu.cn305472112@qq.com

 

                 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