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MBA教育中心 > 专业会计硕士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4年会计硕士(MPAcc)网上报名及考试时间等事宜已经确定

发布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12

2014年工程硕士(项目管理、工业工程)、会计硕士(MPAcc)网上报名及考试时间等事宜已经确定,具体公布如下:

1、网上报名。考生在指定时间(6月20日至7月10日)登陆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网址:www.chinadegrees.cn),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报考学院填写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信息审核通过后网上缴纳报名费。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请核准相关信息并打印,妥善留存,备现场确认用。

2、现场确认。7月11日至14日考生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以及《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具体地点请关注学院网站届时的通知),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

报考者须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如果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者,无论何时,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其报名、考试或录取资格。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在线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或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本次报名无效。

3、下载准考证。考生与10月16日后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准确时间见学院网站届时通知)

4、考试时间:

全国联考时间为2014年10月26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我院网站将会陆续发布报考指南及考试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报考期间如有相关问题,欢迎致电85095337、85697417咨询。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4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