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通知 MBA教育中心 > 专业会计硕士 > 招生通知 > 正文

复试需要准备这些材料

发布者:专业学位     发布时间:2018-03-06

 管理学院各位专业学位考生: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已于35公布《2018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通过学校基本复试线要求的考生可以开始准备复试,以下是复试前考生需要准备的材料,请考生们认真核对。

 

1、入学考试准考证原件。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过期、临时证件无效)。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本科、专科期间成绩单(复印件需由档案所在部门盖章)。

注:成绩单获取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在本人人事档案中抽取,复印,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第二种,回毕业学校档案馆查询,复印后加盖档案馆公章。

4、往届毕业考生毕业证书原件(国外学历及有异议的国内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及复印件一份。

5、应届考生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6、体检费用,每人55元(暂定),由校医院收取。

7、一张近期免冠小2寸彩色照片(用于粘贴在体检表上)。

 

 

 

2018年招生工作已经开始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5697417;85095337

QQ群:566879051

微信:吉大管院专业学位

地址:人民大街5988号吉大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