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求是大讲堂——管理学院杰出校友系列讲座(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讲座题目:从企业本源到数字化管理

讲座校友:杨恒坤

讲座时间:20211027日上午9:30

讲座地点: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B516

校友简介:

    杨恒坤,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烟台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19839月至19876月期间在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工程系学习;后历任烟台冰轮集团销售公司销售员、副经理、副总经理、董事、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等职,20074月至今,任烟台东方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

    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为中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是国家和山东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包括1个上市公司、20个权属及投资企业的大型企业集团,资产总额达83亿元,员工7000人。

举办单位: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工会、妇委会、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