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我院校友刘卫东同志连任新一届全国律师协会理事会理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3日至15日,第十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出席会议,司法部部长唐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市冠衡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卫东律师作为北京市西城区推选产生的全国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目前,全国已有近60万名专兼职律师及公司公职律师。来自全国各地的340名律师代表参加大会,各省(区、市)司法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负责同志,21个中央有关部门和社会团体厅局级负责同志作为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全国律师协会理事会由165名专兼职律师及公司公职律师组成,刘卫东律师作为北京市推选的10名理事候选人之一光荣当选。


  刘卫东,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现吉林大学管理学院)1990届本科毕业生,北京市冠衡律师事务所主任,从业21年,担任律所主任14年,加入北京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18年,其中已担任两届(六年)刑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曾获得全国优秀律师、北京市优秀律师、北京市百名优秀刑辩律师、北京市十佳房地产律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