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硕士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硕士招生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项目管理硕士招生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根据《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结合我院非全日制项目管理专业学位硕士复试录取情况,经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特制定项目管理硕士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1、接收调剂条件

调剂考生必须满足2021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且第一志愿为报考吉林大学工商管理(125100)、公共管理专业(125200)。即初试统考科目满足:总分175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90分,外语45分。

2、接收调剂名额

接收校内调剂名额5个。(项目管理硕士学制为3年,录取类别为非全日制定向就业,学费待定,不享受奖学金及国家补助,学校不提供住宿,考生录取后无需办理人事档案手续,以在职方式边工作边学习,按非全日制培养方式授课,通过答辩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毕业不进行派遣。)

3、调剂报名及要求

请调剂考生于48日晚22点前将本人填写并签字的《吉林大学2021年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邮箱:fangwei@jlu.edu.cn。考生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不属实,则取消调剂、录取资格。逾期不予补报。

我院将于46日上午8-47日上午8点开放调剂系统,逾期不予补报。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4、接收调剂原则及安排

对申请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学院将于49日在本网站发布参加复试名单及复试时间(预计414日)。复试形式及流程请考生参考《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项目管理硕士复试录取实施细则》(http://gl.jlu.edu.cn/info/1081/16084.htm)及《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http://gl.jlu.edu.cn/info/1081/16095.htm),并提前自行做好准备。

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负责解释。请考生随时关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网站,一切通知以网站发布为准。

咨询电话:(04318509533785697417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