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规章 首页 > 党委工作 > 文件规章 >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自律准则

发布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9

一、树新形象、建新氛围、立新标准、创新业绩。

二、建立考核制度、构建规范管理。

三、提高自身素质、珍惜机会、热爱岗位,严格自律,迎接新的挑战。

四、加强竞争意识,形成竞争环境与氛围,强化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五、讲团结、讲协调、讲配合、讲大局。

六、班子内实行民主集中制,集体决策分步实施。

七、班子成员实行坐班制,如有事须事先请假(并保证信息联系通畅)。

八、班子成员各自负责的工作每半年在班子会上向班子全体成员汇报一次。班子以此对其工作予以考核,每一学期要召开一次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每周召开一次院务办公会,班子全体人员参加,总结上周工作,落实情况及布置下周的工作内容。

十、班子会上每位成员要严格遵守会议时间,严肃会议纪律(手机调到震动档)。

十一、班子每位成员要严格做到会上积极主动、畅所欲言,不允许会上不说会下乱说。一旦会上形成决议不管个人意见如何对外都要一个声音,要有维护班子整体形象的意识。

十二、班子每位成员要利用一切机会深入到师生中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呼声,以此保证决策的正确性、科学性,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为全院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