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年上半年,由管理学院教师带领和指导的参赛团队在各种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多项荣誉。
在2018年6月23日由吉林省高校工委和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管理学院费宇鹏老师指导的“激光烧印机”获得创意组金奖;曲然、费宇鹏老师共同指导的“金兴链动”获得初创组金奖;周柏翔老师指导的“辅助胸腔微创手术的机器人系统”、“济俞梅花鹿钙片”、“大地 Exploer”3个项目分别获得创意组银奖;周柏翔老师指导的“I-Sounder 定向扬声器”、“系安”、“INTraffic”3个项目分别获得铜奖。
2018年6月3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吉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管理学院曲然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链动极效”获得吉林省金奖。
在2018年6月9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周柏翔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吉林省赛区一等奖3项。
在2018年6月2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组委会主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管理学院赵中华、王杏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获得吉林省赛区二等奖。
管理学院以突出的专业特色、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不断进行改革与探索。在各项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得的多种奖项,在为吉林大学赢得荣誉的同时,也彰显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