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度 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公示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04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度

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成立管理学院2017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的申请、组织、审核等相关工作。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按学校要求的时间进度通知和组织相关研究生同学进行申报。对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奖励评定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学院公示阶段向学院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提出申诉,学院及时予以答复;如对答复存在异议或对获奖金额核算存在异议,可在学校公示阶段向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提请裁决。

  长:张公一  

  员:耿爱静  李天贺  徐颖  马捷  陈海涛  刘月  吕琦

咨询电话:0431-85095604

联 系 人:耿爱静  刘月

    址: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管理学院209室(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公示名单见附件。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