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生政策说明、备考经验交流会-新闻快讯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7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吉林大学MBA招生政策说明、备考经验交流会

为了让学生了解到今年教育部最新的考研报名政策、报名的流程与方法、管理学院MBA项目的特色与优势及分享备考经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于925上午9,举办了主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吉林大学MBA招生政策说明、备考经验交流会,会议在南岭校区逸夫楼B215举行。

首先,巩顺龙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吉林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向在场考生作以简短汇报。

接下来,中粮集团经理15MBA班长刘凯同学、一汽集团机关党委15MBA毕业生王伟同学分别就自己报考管理学院MBA的原因,入学后的学习收获,精彩的MBA校园生活,真挚的同窗情义及毕业后对工作的提升与帮助进行了生动的阐释。

随后,管理学院16MBA新生刘子贺、杨晗、李凌宇分别就外语、管理类联考的备考经验向考生进行交流,期间李凌宇同学特别就“备考时间分配”、“平均主义阅卷方式”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

 

 

最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房伟主任就今年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最新政策为考生进行了解答,并对“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定向与非定向”等学生极易产生困惑的问题做了解释,对新增加的图书情报、会计硕士的报考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会后,管理学院组织了考生进入MBA授课教室进行试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