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留联会和知联会成立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81212日下午两点,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留联会”)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成立会议,留联会和知联会组织机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长春主持。

1119日,经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同意张海涛教授为会长的知联会和杨红教授为会长的留联会组织机构人选。

成立会上,院党委张兴林书记对留联会和知联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张书记提出两个联谊会要在立德树人、建言献策、培养人才、联谊交友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学院党委联系广大教职员工的桥梁和纽带。张书记表示学院将在人力和物力等方面支持两个联谊会开展活动。

张海涛和杨红两位会长也分别表态,一定会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调动联谊会员的积极性,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多做贡献。


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知联会)组织机构名单


会  长:张海涛

副会长:王向阳 蔡冬松 孙茂兰

秘书长:杨潇茵



管理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留联会)组织机构名单


会  长:杨红

副会长:顾穗珊 苗淑娟 马  捷 任  玲 巩顺龙 刘  丹

秘书长:宋雪雁

副秘书长:张  越 王 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