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及发展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推动我院“双创”教育工作,3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及发展”座谈会。院长李北伟教授、副院王晰巍教授、各系教师代表14人、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晰巍副院长主持。

各系教师代表围绕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就如何解决双创课程体系与专业融合、双创教学团队组建及课程建设、“双创教育”的普及教育和精英教育模式、国外“双创”课程开展、“双创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充分的发言和讨论。

会后,李北伟院长对参会教师提出的建议做总结发言,提出管理学院应借助国家在“双创教育”中进一步的政策倾斜和学院自身的优势特色,推动“双创教育”在东北地区区域优势及打造全国的品牌特色,双创教育要同时注重“创新”教育与“创业”教育共同创建,在学院现有“创业教育”优势的基础上加强“创新方法”的相关课程建设;鼓励教师参加国际等创新创业大赛,打造管理学院在“双创”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教育环节的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