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风貌,以真心换真情——财务管理系举办2019妇女节教师工作生活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36日,财务管理系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在学院统一举行照相活动的背景下,举办了以学习、生活为主题的交流会。系里的男教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积极的发表意见与建议。

财务管理系首先进行支部党日活动,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回忆与总结2018,结合报告,抓重点,重实践,做到理论有高度,实践有生活,由董秀良老师、满媛媛老师及国佳老师对2019年财务管理系党建、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部署。

党日活动结束后,正式开始三八妇女节交流会,会议期间,各位老师交流了寒假期间的生活趣事,重点放在了科研工作收获,以及育儿心得交流。女教师之间对仪表,气质以及健康问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系领导关注老师工作需求,为各位老师购置了笔记本连接投影仪的转接头作为节日礼物,方便老师们在办公室进行科研交流和在校区教室上课。

整个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进行,各位老师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努力工作,团结一致,争取更高的学术造诣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