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830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出席首届中国民族医药文化传承与健康产业发展(长白山)论坛期间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副厅长尹贤淑进行友好会谈。

尹贤淑副厅长首先介绍了吉林省食品生产、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行业的基本情况以及监管工作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回顾了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科研团队在吉林省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特别是餐饮服务智慧监管方面做出的持续努力和重要贡献。她提到:“在吉林大学科研团队的支撑下,吉林省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得到国家局和各兄弟省市局的广泛认可”。尹贤淑副厅长期望吉林大学科研团队更全面的参与到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作中,充分发挥科研和科技优势帮助解决监管难题,更好的支撑吉林省食品安全事业的快速发展。

杨振斌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服务好吉林省地方发展,是吉林大学重要职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是一项重要社会工作,吉林大学科研团队和科研成果能为吉林省食品安全监管提供支撑和服务,是吉林大学重要的价值体现。杨振斌书记感谢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给予吉林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勉励管理学院及科研团队负责同志,要把科研和服务工作继续做深做实,更好的服务吉林省食品安全事业发展。同时勉励科研团队要努力奋斗,抢抓“5G时代”和“数字吉林”发展机遇,在纵向深化的同时,进行横向延展,为更多领域的智慧化进程提供支撑和服务,积累科研成果,壮大科研队伍,促进学科发展,打造更广泛品牌影响。

交流会上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和食品安全智慧监管项目团队负责同志做简要成果汇报。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督察专员曹亮、校科技开发中心主任丁世海、校社会科学处处长董汉良、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