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寻红色印记,见证百年党史”——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纪实(一)

发布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202142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在一汽红旗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红旗车旁学党史,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一汽路线为主题,通过实地走、亲身看、现场听的方式,追寻红色印记,见证百年党史。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科室主任、教工党员、学生 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前往红旗L5定制中心,在那里,大家共同见证红旗L570周年大阅兵时的风采,感受祖国发展成就;接着到达红旗生产线,大家都被那些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设备深深震撼,通过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大家一同回顾红旗轿车六十余年发展历程;最后到达一汽研发总院,大家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一汽的路线上,近距离感受民族工业魅力。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一汽、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大家共同感受了红旗汽车的发展、传承、创新和辉煌,这映射着的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民族精神,代表着的是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时代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民族品牌的无限魅力,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